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标题: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索引号: 11370300MB2869025K/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3-05 发布机构: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05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努力建设一支优秀的环保干部队伍,营建和谐优美的工作环境,促进机关两个文明建设协调发展,3月3日,临淄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对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侃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侃明指出,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要以精神文明建设为载体,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环保本职工作方式方法的创新。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做到有责任、有担当,提高站位、明确定位、立足本位,利用争创省级文明单位这个重要抓手,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新台阶,让大家更加尊重、认同和支持环保工作。

孙侃明强调,各科室单位要突出重点,坚定信心,扎实推进创建工作的贯彻落实。要结合工作特点,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努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从而推动创建工作不断深入。要紧紧围绕环保中心工作开展文明单位创建,这样才能虚实结合、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取得实效。

副局长高平主持会议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勠力同心,密切配合,拼搏进取,勇创一流,使我局的管理能力有一个新跨越,服务水平有一个新提高,文明形象有一个新提升。

会上,徐风华副局长宣读《临淄生态环境分局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对工作进行部署。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