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标题: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召开第一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索引号: 11370300MB2869025K/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4-13 发布机构: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召开第一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3
  • 字号:
  • |
  • 打印

2022年4月10日下午,临淄生态环境分局召开第一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局领导孙侃明、高平、徐风华、徐长彬、魏黎明、李静及副科级以上干部,中层正、副职,事业单位下设各科室负责人以及监察大队副大队长、各中队长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侃明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会上,机关科室及局属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对2022年一季度工作目标完成和任务进展情况、以及班子成员挂包的2022年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二季度工作打算进行发言。

 

孙侃明对各科室单位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科室单位2022年的工作工作以及二季度工作计划,并指出各科室单位自调整以来一季度工作效果明显,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但是仍然存在谋划工作的宏观性不足,纵深推动工作的驾驭性不够等问题。孙侃明强调,下一步的工作要做到句话。一是要有事争一流、创先争优的意识。二是要有清晰地目标定位;三是要有精准管用的办法措施。四是要有不干则已、干则必成、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定力和韧劲;五是要有身先士卒、率先垂范的实干精神;六是要有听得进、落得实、效率高、效果好的内在思想和行动自觉。

 

局领导高平、徐风华、徐长彬、魏黎明、李静也分别对各自分管的科室单位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