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标题: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党组(扩大)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索引号: 11370300MB2869025K/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25 发布机构: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党组(扩大)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25
  • 字号:
  • |
  • 打印

2022年522日下午,临淄生态环境分局党组(扩大)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侃明主持会议并做讲话。

会上,部分科室、事业单位依次汇报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局领导高平、徐风华、徐长彬、魏黎明、李静分别对各自分管的科室单位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局党组成员依次汇报重点时段重点工业企业检查工作情况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侃明对科室单位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需要我们付出更大的努力,坚决的扛起对工作的责任,尽职尽责。履职担当;二是怨天尤人不如反省。切实落实有解思维,在思想观念、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工作标准、工作的执行力、工作的责任心、工作的方式方法上找自己的不足,补短板、填空白,不断的提升自我;三是包容审慎、心无旁骛抓落实。对管理服务对象包容审慎,从监管角度上找准问题、整改问题、解决问题,同事之间要存包容之心,每个人要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职责,专心致志、心无旁骛的把工作落实落细,带动同事积极往前推动工作;四是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加强专业知识的更新迭代,学习市局“解剖麻雀”式的工作方法,用专业知识来武装自己,对于环保项目从立项、审批、总量、许可、排污、环保设施、在线、监控等科室进行学习,落实一线工作法,相互借鉴同行之间、省内、国内的好的经验做法,做好数据分析,为下一步工作提供指导

 

局副科级以上干部,中层正、副职,事业单位下设各科室负责人以及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各中队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