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标题: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全区总量及在线工作推进会
索引号: 11370300MB2869025K/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6-09 发布机构: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全区总量及在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09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排污许可、总量减排、环境统计及在线监控工作,近日,临淄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全区总量在线工作推进会此次参会人员有各镇办环保负责工作同志、重点企业环保负责同志,高平副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我区十四五总量减排目标任务,总结近期总量减排、排污许可、在线监控等工作,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高局强调,各镇办及重点企业务必提高认识,了解我区面临的严峻的减排压力,提高社会责任担当,努力挖潜减排项目;严格做好排污许可证动态更新及证后执行工作,认真积极配合市、区“双百”质控工作;做好在线监控运行维护,不得弄虚作假,正确认识、积极配合在线安装工作,确保“应安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