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标题: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
索引号: 11370300MB2869025K/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6-17 发布机构: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 字号:
  • |
  • 打印

6月2日,临淄区2022年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铁路文化主题体育公园拉开序幕。今年我国的主题是“共建清洁美丽家园”,旨在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在共建美丽中国的同时,进一步体现中国在全球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作用。临淄区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希望有更多的市民来关注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扛起全员环保责任,合力推动我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主会场结束后,组织乡镇安环人员、部分环保志愿者参观辛店街道厨余垃圾处置中心、安里生态农庄,淄博绿能新能源有限公司。通过现场讲解和参观,增进了对大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推动公众更积极、主动地参与环境治理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