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标题: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扎实推进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工作
索引号: 11370300MB2869025K/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08 发布机构: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扎实推进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8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保护生态环境的认知度与责任感,临淄生态环境分局扎实推进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工作,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公众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我局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线上开放让公众通过手机就可了解各类环保设施。线下依托六五世界环境日等,现场招募群众报名参与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

我局将进一步加大环保设施公众开放工作力度,提升公众开放工作的传播力,不断丰富公众开放的形式和内容,提升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的吸引力,促进全民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