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标题: 垃圾分类益处多,环境保护靠你我
索引号: 11370300MB2869025K/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6-05 发布机构: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垃圾分类益处多,环境保护靠你我

发布日期:2020-06-05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社区的生态文明建设,加快临淄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530午,临淄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双报到”社区天齐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益处多,环境保护靠你我”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手拿彩页,向过往居民群众宣传如何将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进行分类的方法,如何分类并准确将垃圾投放到指定的垃圾桶和废品垃圾箱中,为居民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现状及意义。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确保了临淄区拉结分类方案工作的实施开展,提高了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