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商务局
标题: 疫情期间商务企业减免房租补贴工作情况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6754/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7-07 发布机构: 临淄区商务局

疫情期间商务企业减免房租补贴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07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淄博市支持企业应对疫情稳定生产政策措施>的通知》(淄政办发﹝20201号)和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关于做好减免企业承租经营用房房租工作的通知》(淄商务字﹝20207号)要求和《临淄区支持企业应对疫情稳定生产政策措施》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支持企业应对疫情稳定生产,对大型商务楼宇、商场、市场运营方减免中小微企业租户疫情期间租金的,给予适度财政补贴。

临淄区商务局、临淄区财政局于33制定了《关于对疫情期间商务企业减免房租予以补贴的实施细则》,报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备案,并通过临淄云等平台进行了广泛宣传,最大程度保障了政策覆盖面和知晓率。

按照《通知》和《实施细则》要求,区商务局安排专人负责,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组织进行了现场查验,提报局党组会议集体研究,并对符合申报要求的企业情况在临淄区政府门户网站进行了公示。经审核,共有淄博茂业商厦等16家企业17个项目符合政策申报条件,共计为916家业户减免房租10339113.05元,申请补贴金额3003299526日,补贴资金全额拨付相关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