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水资源服务中心
标题: 寒冬送温情 情暖冬日心--情暖冬日志愿服务活动
索引号: 12370305MB2886992K/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1-09 发布机构: 临淄区水资源服务中心

寒冬送温情 情暖冬日心--情暖冬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9
  • 字号:
  • |
  • 打印

 随着寒潮来临,为大力弘扬扶贫济困、扶弱的精神,帮助贫困村民过个暖冬,临淄区水资源事务服务中心经过前期筹备、积极对接,于1月9日,组织中心全体志愿者,前往金山镇路口村开展以“文明实践、暖冬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路口村村委会,志愿者代表与路口村领导班子进行了简短的座谈,深入的了解了路口村困难群众基本情况,并就活动主要事项进行了对接,征求了村委会对此次活动的意见。

 座谈会结束后,志愿者跟随村支部书记挨家挨户走访困难群众,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需求,为困难群众发放了棉衣、口罩、手套、帽子等生活用品,并为困难群众进行了防寒知识讲解,以帮助困难群众更好的应对此次寒潮。

 走访结束后,水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志愿者,还对路口村主要街道进行了打扫,铲除积雪,清扫垃圾,帮助解决了因为积雪路滑,可能导致的交通隐患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