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统计局
标题: “疫”线之战 携手同行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069D/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3-13 发布机构: 临淄区统计局

“疫”线之战 携手同行

发布日期:2022-03-13
  • 字号:
  • |
  •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到来第一时间,统计局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积极响应,组成志愿服务小队,前往双报到太公社区助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志愿者们个个精神饱满,冲锋在前,协助太公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帮助搭建帐篷、排查登记、物资搬运、体温测量、维持秩序等工作,采样过程井然有序,为高效完成核酸检测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安排人力参与社区值守,开展政策宣传及出行劝导,引导居民做好个人防护,为疫情防控凝聚坚强的力量。

    借问疫君欲何往,纸船明烛照天烧。大家勠力同心、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规定,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和政策宣传,争做疫情防控的参与者和健康出行的倡导者。线之战,携手同行,我们同社区一道共同汇聚起疫情防控的磅薄之力,打赢这场疫情狙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