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统计局
标题: 寒风中的坚守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069D/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3-17 发布机构: 临淄区统计局

寒风中的坚守

发布日期:2022-03-17
  • 字号:
  • |
  • 打印

昨天起一股冷空气杀了个“回马枪”,“光临”了临淄大地,气温一夜返冬。在这样寒冷的天气中,仍有一支志愿者队伍在坚守岗位,他们不惧风雨,不惧严寒,仔细用心的查看着服务社区的采购证、上班证等各种证件,片刻不敢懈怠,始终坚守在抗疫岗位上,成为“倒春寒”中最美的人。

天早晨六点中统计局的志愿者准时到岗参加防疫志愿服务“您好,请带好口罩、您好,请出示一下证件”一句句熟悉的话语,让寂静的早晨显得更加铿锵有力。他们用责任和担当筑牢寒冷中的抗疫防线,用真心和行动,守护着社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大家深信,只要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愿这场“倒春寒”赶快过去,静候春暖花开,淄博加油!临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