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统计局
标题: 疫情防控显担当 锦旗无声寄深情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069D/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3-25 发布机构: 临淄区统计局

疫情防控显担当 锦旗无声寄深情

发布日期:2022-03-25
  • 字号:
  • |
  • 打印

“非常感谢你们对我们社区的守护,你们不惧风险、逆向而行,坚守疫情联防联控作战第一线,为我们社区居民筑牢了疫情防控‘保护网’,这面锦旗是我们太公社区全体居民共同的心意。”这是临淄区闻韶街道太公社区居委会负责人把锦旗送到区统计局党组成员薛翠华同志手中时的肺腑之言。

3月25日,闻韶街道太公社区为区统计局送来锦旗“不忘初心担使命 众志成城疫情”,对区统计局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暖心、贴心、热心”的志愿服务表示感谢。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区统计局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深入防控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全力配合社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出入证查验等工作,共计100余人次在社区志愿服务岗进行了长达12天的无间断执勤,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充分认可。

疫情无情人有情,这一面小小的锦旗是社区对区统计局防疫工作的肯定。区统计局党组成员薛翠华同志表示,区统计局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用坚守和担当,为抗击疫情努力奉献,让鲜红的党旗在防控一线继续高高飘扬。下一步,区统计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与社区沟通互动,详细了解社区需求和群众期盼,不断丰富内容形式,强化资源共享,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深入推进党员社区“双报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