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统计局
标题: 区统计局开展“走进文明实践站 温暖你我他”志愿服务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069D/2024-5429481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2-02 发布机构: 临淄区统计局

区统计局开展“走进文明实践站 温暖你我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2
  • 字号:
  • |
  • 打印

充分发挥志愿服务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的重要作用,聚力打造“志愿临淄”“有爱临淄”,持续擦亮“齐有爱”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区统计局2月2日上午在双报到社区开展“走进文明实践站 温暖你我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精准关爱帮扶困难群众深入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群众此次走访不仅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也送去了满载着新春祝福的春联、福字,切实把温暖和爱心送到困难家庭。

     下一步,区统计局将持续紧扣“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活动主题,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志愿者的文明风尚将满满的关怀、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美好祝福送到居民身边,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