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统计局
标题: 区统计局集中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七课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069D/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1-25 发布机构: 临淄区统计局

区统计局集中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七课

发布日期:2022-01-25
  • 字号:
  • |
  • 打印

1月24日上午,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七课《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

本期课程邀请来自全省公安机关的基层优秀党员代表从不同角度,介绍公安机关红心向党、忠诚担当,扎实推进“三联机制”、生态警务、扫黑除恶、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以及长期奋战基层一线,坚守奉献、护民安民的感人事迹。

通过学习基层一线党员人民警察危难时刻冲锋在前、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先进事迹,广大党员同志深深感悟到人民警察对党忠诚、担当作为、敬业奉献的优秀品格,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从先进事迹中学到的、领悟到的精神力量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提高履职能力,不断书写新时代统计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