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标题: 临淄区举办退役军人及未就业随军随调家属“军岗日”线下专场招聘会
索引号: 11370305MB2849884W/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28 发布机构: 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临淄区举办退役军人及未就业随军随调家属“军岗日”线下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2-28
  • 字号:
  • |
  • 打印

224日,由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山东化工专业人才市场服务中心、齐智汇·临淄人才综合体承办的临淄区退役军人及未就业随军随调家属“军岗日线下专场招聘会在山东化工人才市场服务中心举办。

    本次专场招聘会邀请区内各类企业及用人单位60余家提供人才需求300余个涵盖化工、医药、制造业、建筑、物业管理等领域,满足求职者不同方向、不同层次的职业需求。

 

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立退役军人政策咨询台,工作人员为企业求职者现场提供惠企政策和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帮助企业退役军人了解掌握、用好用足就业创业政策。

 

活动现场,各企业工作人员向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及广大求职者宣传就业创业政策信息,介绍企业招聘信息、用工条件及薪资待遇,积极解答求职者提出的相关就业问题。为有就业意向的退役军人及广大求职者进行就业需求登记。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168名退役军人参加,95人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对退役军人就业需求进行摸底,进一步拉近用工企业和求职退役军人之间的距离努力促进退役军人更加精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