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标题: 临淄区成功举办省市重大项目人力资源对接暨“军岗日”专场招聘会
索引号: 11370305MB2849884W/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7-01 发布机构: 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临淄区成功举办省市重大项目人力资源对接暨“军岗日”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7-01
  • 字号:
  • |
  • 打印

630日,由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山东化工专业人才市场服务中心、齐智汇·临淄人才综合体承办的省市重大项目人力资源对接暨“军岗日”专场招聘会在山东化工人才市场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专场招聘会邀请区内优质企业41家提供岗位159个共招聘1185人涵盖制造业、建筑、化工、机械、医药等领域,满足求职者不同方向、不同层次的职业需求。

活动现场,每家用人单位都有专人接待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及广大求职者,详细介绍公司概况、岗位要求、福利待遇及发展空间等。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312退役军人参加,26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

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设置了退役军人政策咨询台,全程提供政策咨询和求职咨询服务,帮助退役军人了解最新的就业形势和相关政策。

下一步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为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提供更加精准贴心的岗位对接服务,积极引领退役军人在省市重大项目建设中发挥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