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标题: 临淄区成功举办退役军人 及未就业随军随调家属情暖老兵“军岗日”线下专场招聘会
索引号: 11370305MB2849884W/2023-5401289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8-26 发布机构: 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临淄区成功举办退役军人 及未就业随军随调家属情暖老兵“军岗日”线下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8-26
  • 字号:
  • |
  • 打印

825日,由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山东化工专业人才市场服务中心、齐智汇·临淄人才综合体承办的退役军人及未就业随军随调家属情暖老兵军岗日线下专场招聘会在山东化工人才市场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专场招聘会邀请区内优质企业50提供岗位184共招聘1517涵盖信息技术制造业、化工、机械、医药等领域,满足求职者不同方向、不同层次的职业需求。 

活动现场,每家用人单位都有专人接待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及广大求职者,详细介绍公司概况、岗位要求、福利待遇及发展空间等。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280退役军人参加24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 

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设置了退役军人政策咨询台,全程提供政策咨询和求职咨询服务,帮助退役军人了解最新的就业形势和相关政策。

下一步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进一步强化政务公开力度,拓宽政务公开渠道,持续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为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提供更加精准贴心的岗位对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