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标题: 临淄区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情暖老兵·军岗日”退役军人及未就业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索引号: 11370305MB2849884W/2024-5431589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2-28 发布机构: 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临淄区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情暖老兵·军岗日”退役军人及未就业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2-28
  • 字号:
  • |
  • 打印

223日上午,由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山东化工专业人才市场服务中心承办的春风行动暨情暖老兵·军岗日退役军人及未就业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在山东化工人才市场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专场招聘会邀请区内优质企业61家,提供岗位296个,共计划招聘1835人,涵盖信息技术、制造业、化工、机械、医药等领域,满足求职者不同方向、不同层次的职业需求。

活动现场,用人单位为前来求职的退役士兵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岗位要求、福利待遇及发展空间等,有意向的退役军人现场签订意向合作协议书。

同时,工作人员通过临淄招聘抖音号进行现场直播,为不能到现场参加求职的退役军人提供线上求职平台。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640名退役军人参加。

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设置了退役军人政策咨询台,全程提供政策咨询和求职咨询服务,帮助退役军人了解最新的就业形势和相关政策。

下一步,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为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提供更加精准贴心的岗位对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