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标题: 关于公布《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区直有关部门职责边界事项》的公告
索引号: 11370305MB2849884W/2023-5027274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6-30 发布机构: 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关于公布《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区直有关部门职责边界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30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区直部门间协调配合,推动制度创新和流程再造,根据区委编委《关于公布临淄区区级政府部门职责边界清单的通知》(临编〔20208号)要求,现将涉及我局与区直有关部门职责边界事项面向社会公布。

目前涉及我局与区直有关部门职责边界事项共4项,分别是:编制退役士兵安置计划、编制军转干部安置计划、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烈士烈属工作,相关业务的部门职责分工详见附件。

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根据部门职责调整及工作实际,及时调整和完善职责边界清单。

 

附件: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区直有关部门职责边界事项目录及部门职责分工

 

                                                             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630

                        

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区直有关部门职责边界事项目录及部门职责分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