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标题: 拥军企业送爱心 共叙军民鱼水情
索引号: 11370305MB2849884W/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7-15 发布机构: 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拥军企业送爱心 共叙军民鱼水情

发布日期:2022-07-15
  • 字号:
  • |
  • 打印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714日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拥军优属协会爱心企业家走访慰问全区28户困难现役、退役军人、抗战老兵,并送去生活物资。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此次慰问是对困难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同时向抗战老兵表达崇高敬意,希望他们保重好身体,并送上节日祝福。

下一步,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鼓励动员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社会组织等社会力量,加大对军人军属、抗战老兵、烈属等群体的走访慰问,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