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标题: 临淄区成立首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
索引号: 11370305MB2849884W/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1-20 发布机构: 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临淄区成立首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

发布日期:2020-11-20
  • 字号:
  • |
  • 打印

    1120日,临淄区首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淄博临淄玉禾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家富,副局长杜辉军,服务中心主任李鹏,淄博临淄玉禾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云福、副总经理张加明等出席授牌仪式。

    赵家富局长在讲话中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力量,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是军之大计、国之大计,是退役军人权益的重要保障方式。成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意在搭建平台、促进就业创业,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的专长和素养,实现市场用人需求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的有效对接。王云福总经理表示,玉禾田公司吸纳了众多退役军人就业,他们都用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实干精神为公司员工树立了标杆、做出了榜样,下一步玉禾田将立足自身优势,强化就业指导,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激发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激情。

    授牌仪式结束后,玉禾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现场为报名参加仪式的38名9月份退役士兵提供了项目储备经理、部门主管和环卫班长等8个管理岗位,初步达成意向1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