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标题: 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
索引号: 12370305MB28759860/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1-27 发布机构: 临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

发布日期:2020-11-27
  • 字号:
  • |
  • 打印

一、国民体质监测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助力健康山东建设,2020年9月9日—14日,国民体质监测在临淄区体育馆有序开展。企业、街道、公安巡特警等500余名城镇居民参加了本次检测。

二、采购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健身器材

根据淄博市体育局《关于对社区公共体育服务配套设施进行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临整治组【2020】12号全区“僵尸设施”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按照各镇街道的申报,结合对部分村居或社区的现场考察,以及区有关科室平时掌握的情况,经多次与镇街道文体站站长对接和核实,按照“先急后缓,有序推进”的原则,适当侧重于我区城市社区配套设施整治的推进工作,公开招标采购了一批室外健身器材,包括:50套健身路径、5副篮球架、12副乒乓球台,中标金额为84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