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标题: 临淄区2020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暨“万科翡翠东第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索引号: 12370305MB28759860/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0-27 发布机构: 临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临淄区2020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暨“万科翡翠东第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0-27
  • 字号:
  • |
  • 打印

 临淄区2020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暨“万科翡翠东第杯”篮球赛,历时15个夜晚的比赛,近日圆满落下帷幕。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段玉强同志;淄博市淄博市篮球协会常务副主席、临淄区篮协名誉主席贾宝书同志;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孙明霞同志;临淄区篮协主席杨敬福同志;万科翡翠东弟项目营销总监孔祥军同志; 临淄区篮协副主席王文华、王学森、郭新杰同志出席了闭幕式。

每名参赛球员,都在一场场篮球赛中挑战自我,也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运动的活力与风采。赛场上球员们全力以赴,凭借着一次次精彩的传球、精准的投篮和默契的团队意识,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

 本次篮球赛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控制现场聚集人数。为了让观众和球员们更安全地参与到活动中,工作人员提前对场地进行了消毒工作,对参赛人员进行体温监测,确保安全有序的赛事环境。

 作为临淄区2020年全民健身运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篮球赛发扬了运动精神,致力于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培养全民健身意识,为临淄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系列赛事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