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标题: 淄博市临淄区“万科翡翠东第杯”篮球比赛开幕
索引号: 12370305MB28759860/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9-29 发布机构: 临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淄博市临淄区“万科翡翠东第杯”篮球比赛开幕

发布日期:2020-09-29
  • 字号:
  • |
  •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9月28日下午,临淄区2020年全民健身运动会“万科翡翠东第杯”篮球比赛在临淄万科翡翠东第室内篮球馆开幕,临淄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国爱梅,临淄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玲出席开幕式

 此次比赛分为镇街道组、区直机关组、社会组、女子组、老年组、少儿组等8个组别,共有59支队伍报名参加,吸引了来自临淄区各单位的900余名篮球爱好者,这也是临淄区有史以来篮球比赛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篮球运动在临淄区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此次篮球比赛是临淄区活跃群众体育生活的一次盛会,是临淄区各部门共谋发展的一次深度融合,也是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建设幸福临淄的一次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