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标题: 临淄区2020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十届天堂寨山地穿越大赛圆满收官
索引号: 12370305MB28759860/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9-21 发布机构: 临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临淄区2020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十届天堂寨山地穿越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0-09-21
  • 字号:
  • |
  • 打印

 9月18日上午,临淄区2020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十届天堂寨山地穿越大赛在金山镇天堂寨风景区开赛。

1.jpg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继国同志,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段玉强同志、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孙明霞同志、党报头条新媒体淄博负责人陈凤莉同志出席开幕式。金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小明同志为比赛致辞,金山镇党委副书记赵国梁同志主持开幕式。

2.jpg

 山地穿越大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参与,共吸引了一千余名选手参赛,选手年龄从16岁到60多岁不等。

 比赛中,参赛人员精神饱满,你追我赶,最终全部跑到了终点,完成了全程比赛。

3.jpg

 徒步穿越是当今风靡世界的大众有氧锻炼项目,环保、时尚、健康。此次大赛,向广大人民群众倡导了科学健身的理念,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对提高全民健身意识,倡导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