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标题: 临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四强化”做好保密工作
索引号: 12370305MB28759860/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0-29 发布机构: 临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临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四强化”做好保密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9
  • 字号:
  • |
  • 打印

 临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保密管理工作的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四强化扎实做好安全保密工作,不断提升干部职工安全意识,保障信息安全,将全面加强保密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强化组织建设。成立了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党组书记、主任担任,副组长由党组成员、副主任担任,成员由各科室负责人组成,下设办公室,负责处理保密工作的日常事务,为保密工作的全面落实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二是强化宣传教育。加强保密教育,增强保密观念,我中心保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签订了保密承诺书,并将各类保密学习文件纳入日常工作例会,精心组织并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依法管理保密工作的水平。

 三是强化保密制度。进一步完善保密规章制度,确保重点涉密要害部位的安全。定期对我中心秘密载体的管理、使用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和隐患,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整改,防止失泄密问题的发生。

四是强化保密管理。所有涉密文件均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妥善处理,严格控制知悉人员范围,保证了涉密文件在传递、使用过程中的安全。加强涉密计算机和存储介质的保密管理,严禁在互联网计算机上处理涉密事务,严禁存储介质在涉密与非涉密的信息系统和信息设备上交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