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标题: 临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多举措强化政务公开工作
索引号: 12370305MB28759860/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08 发布机构: 临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临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多举措强化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8
  • 字号:
  • |
  • 打印

临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要求,多举措强化政务公开工作,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

一是安排专人负责,将网站专栏按照业务划分职责,定期催促各科室及时更新相关信息,加大对网站信息的公开力度,定期将业务工作规划计划公共文体服务等信息进行及时公开,提高公信力;二是强化网站建设管理,建立日常监测,强化网站内容建设与信息发布审核,把好政治关、政策观,加强网站安全保障,建立健全政务信息资源安全保障机制;三是加强人员专业培训,按时参加上级政务公开相关培训会议同时在机关内部组织开展网站管理与政务信息公开学习培训,提升业务人员操作技能,夯实业务基础,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