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标题: 精准扶贫在路上 走访入户暖人心
索引号: 12370305MB28759860/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5-19 发布机构: 临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精准扶贫在路上 走访入户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5-19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扎实推动精准扶贫工作,确保精准扶贫帮扶责任真正落到实处,近日,临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再次深入齐陵街道前李村帮扶对象家中开展精准扶贫走访入户慰问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19161510.jpg

 走访慰问中,区体育事业中心主任段玉强带领帮扶人员每到一户中,都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健康情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遇到的困难及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等。同时,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鼓足干劲,不要对生活失去信心,要相信党和政府一定能帮助他们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的日子。


 

微信图片_20200519161524.jpg


 

微信图片_20200519161514.jpg


 

微信图片_20200519161447.jpg

 每次走访都是一次走心帮扶。自2020年开展帮扶工作以来,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通过在前李村采取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查阅扶贫资料等方式,就政策落实、转移就业、帮扶成效等方面,详细了解每户帮扶对象的脱贫情况。每次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帮扶人员更进一步了解了帮扶对象的具体情况,提高了精准扶贫的针对性,还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同人民群众的感情,让群众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