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标题: 临淄区体育局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12370305MB28759860/2011-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11-02-16 发布机构: 临淄区体育局

临淄区体育局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1-02-16
  • 字号:
  • |
  • 打印

 本年度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由临淄区体育局编制。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咨询处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复议、诉讼情况,其它相关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并附相关说明和指标统计附表。本年度报告的电子版可以在临淄区政府网站体育局上下载。
    2010年,我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建立了工作网络,健全了运行机制,保证了政府信息公开效果。通过政府网站信息公开平台和本单位网站以及新闻媒体、公告栏等多种形式,及时、全面、有效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为广大公众提供了比较好的政府信息公开服务。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0年,我单位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条。从内容分类看,机构职能2条,占100%。
    二、政府信息公开收费情况

 在政府信息公开过程中,我单位始终坚持为民、便民、利民的原则,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收费项目进行收费,无乱收费现象。年内,没有关于收费标准更改减免方面的政策或文件,收费项目和标准仍和去年一样。
    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0年,我单位对形成的政府信息实现了依法、有序公开,未出现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四、受理和答复群众咨询情况

 我单位工作人员及时维护政府信息公开网站,以便及时对群众的咨询进行答复。年内,未发现有通过该网站或电话进行咨询的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0年,我单位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共完成完善了网络公开受理方式,圆满完成了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安机关信息公开专栏各栏目的信息编辑上报及发布工作。2010年,我单位将在往年的工作基础上更深入、更细致、更全面地做好各项政务公开工作,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更好地履行政务公开便民服务的职责,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附件: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统计表

 

 

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统计表

 

单位

临淄区体育局

联系人

王健

联系电话

7218328

主动公开信息

分 类

统计

机构职能

政策法规

规划计划

业务工作

统计数据

其他信息

数量(条)

0

0

0

2

2


比例(%)

0

0

0

100%

100%


备    注

本年度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总计2 条

依申请公开信息

申请形式

统计

当面申请

网站邮件

电子邮件

传真

信函

其他形式

数量(条)

0

0

0

0

0

0

比例(%)

0

0

0

0

0

0

处理情况

统计

同意

公开

部分

公开

不予

公开

非本机

关掌握

信息

不存在

内容

不明确

其他

原因

数量(条)

0

0

0

0

0

0

0

比例(%)

0

0

0

0

0

0

0

收费情况

统计

收缴费用

减免费用

数量(件)

0

0

金额(元)

0

0

备     注

本年度受理政府信息申请  0   件,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总计  0   条

咨询/投诉

/

行政复议

本年度受理政府信息公开咨询  0  人次,其中现场咨询  0 人次,电话咨询  0 人次,网上咨询   0   人次。

本年度受理政府信息公开投诉  0   件,已办结   0  件。

本年度受理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   0 件,已办结 0   件。

工作人员

本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指定专职人员总数   1  人,其中全职人员数   1  人,兼职人员数 0 人。

意见建议

/

其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