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投资促进中心
标题: 关于向社会公众征求《临淄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索引号: 123703054943842775/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5-26 发布机构: 临淄区投资促进中心

关于向社会公众征求《临淄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发布日期:2021-05-26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我区招商引资工作,我单位代区政府起草了《临淄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21526日至2021625

二、修改意见反馈

请将修改意见以信函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淄博市临淄区投资促进中心。并注明修改意见者姓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国胜

联系电话:0533-7220019

单位地址:淄博市临淄区齐兴路101

邮编:255400

邮箱:lzzskh@163.com

 附件:《临淄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淄博市临淄区投资促进中心

202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