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投资促进中心
标题: 临淄区投资促进中心召开“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动员大会
索引号: 123703054943842775/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0-10 发布机构: 临淄区投资促进中心

临淄区投资促进中心召开“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10
  • 字号:
  • |
  • 打印

 10月9日上午,临淄区投资促进中心召开“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动员大会,中心党组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解读了《中共临淄区委关于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的意见和区委书记朱正林同志在全区“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能力,用实际行动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