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投资促进中心
标题: 区投资促进中心观看书记在线讲党课
索引号: 123703054943842775/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7-16 发布机构: 临淄区投资促进中心

区投资促进中心观看书记在线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16
  • 字号:
  • |
  • 打印

 7月15日,临淄区投资促进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在线观看“淄博党史直播间·书记在线讲党史上党课”。本次直播邀请了中共淄川区委书记李新胜在线讲党史上党课,会上围绕“中共淄博支部建立”“马鞍山保卫战”“建设太河水库”三个重要历史事件,回顾总结淄川地区党组织带领人民群众在革命战争年代、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时期的斗争史、奋斗史,进一步深刻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鉴定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党课也介绍了淄川近年来在推动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中的一系列创新经验做法,全面展示淄川区作为新时代资源枯竭城市破列创新经验做法。本次会议,也为我中心今后提升营商环境,大力推进“一号工程”,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