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卫生健康局
标题: 2023年临淄区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弃权及递补资格审查公告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949/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10 发布机构: 临淄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临淄区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弃权及递补资格审查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10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2023年临淄区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规定,经现场资格审查,现将弃权人员名单(附件1)及递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附件2)予以公告。

请递补资格审查人员按照本网站公布的《2023年临淄区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查公告》的规定准备相关材料,参加现场资格审查,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

一、递补资格审查时间

2023年5月15日。

二、递补资格审查地点

临淄区卫生健康局218房间(临淄区晏婴路199号)

递补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有关材料的除事先告知并经临淄区卫生健康局同意外,视为弃权。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但被审查为缺件的,及事先经同意推迟递交材料的,可在516日(周二)上午12:00前补充材料,补充材料审查地点临淄区卫生健康218房间。逾期或未按照规定时间资格审查或提交补充材料的视为放弃。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2023年临淄区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规定执行。

联系电话:0533—7181093

 

附件:1-1.2023年临淄区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I类岗位弃权人员名单.pdf

1-2.2023年临淄区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II类岗位弃权人员名单.pdf

2.2023年临淄区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I类岗位递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pdf

 

 

临淄区卫生健康局

202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