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卫生健康局
标题: 区卫计局领导分工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949/2018-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8-01-19 发布机构: 临淄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区卫计局领导分工

发布日期:2018-01-19
  • 字号:
  • |
  • 打印

刘先伟:党委书记、局长, 主持区卫计局全面工作,分管财务、人事工作 。

孙荣章:党委委员、主任科员, 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分管局办公室的工作,主持局机关支部的工作。

李光焰:党委委员,区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 主持区疾控中心的工作。

王相国:党委委员,区卫生局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队长, 主持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大队的工作,分管行政许可工作。

周丽:党委委员、副局长,分管局医政科、区药管中心的工作。

姜爱荣:党委委员、爱卫办主任,分管系统纪检监察和行风建设工作。主持爱卫办工作。

赵剑:党委委员、副局长, 协助孙荣章同志分管局办公室的工作。

刘明: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分管局基妇科工作。主持局工会工作。

国建章:党委委员、副局长,分管局计划生育指导科、计划生育家庭发展科工作。

王国梁:党委委员、区计生协会会长,主持区计生协会的工作。

张卫东:党委委员,分管局规划信息财务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