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辛店街道办事处
标题: 辛店街道党工委 辛店街道办事处《关于公布领导班子成员和领导干部分工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659E/2019-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9-03-06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辛店街道办事处

辛店街道党工委 辛店街道办事处《关于公布领导班子成员和领导干部分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6
  • 字号:
  • |
  • 打印

各委办、各村(居)、辖区各双管单位:

鉴于部分班子成员调整,现将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领导干部的分工调整情况公布如下:

徐其录: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辛店街道党工委全面工作。

孙侃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主持辛店街道办事处全面工作。

胡钦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群众工作站站长。主持街道机关工作;分管街道机关老干部工作、村(居)班子建设、组织、宣传、人大、纪检、工会、群团、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站、服务群众360、8189000等工作。做好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闫  涛:辛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主持街道人大工作。分管重点项目办公室。做好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边素芳:街道政协工作室主任。负责包建牛山社区,分管民政、残联、党群服务中心、服务群众360、文明镇办的创建工作。做好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张玉玲: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社会发展委主任。包建辛化社区、齐园,分管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卫计、教育、文化体育、物业管理工作。做好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李志强: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分管城南新城改造、淄博和谐担保有限公司及淄博同福源投资有限公司,做好辖区内困难企业的资金协调工作。做好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刘玖军: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主持街道纪工委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联系审计所工作。做好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孙成华: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包建毛托片,分管综合执法中心建设工作,负责城市管理及林业、绿化及综合治理、河道管理、人武工作。做好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桑春民:街道党工委委员、群众工作站副站长。包建城南片和邹阳里社区,分管统战、民族宗教,协助张长勇分管农业工作。做好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朱怡帆:街道党工委委员。包建辛城社区,分管组织、宣传及人才工作,做好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王晓钢: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财经委主任、安环办主任。包建上庄片和源社区,分管工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监管、商业、统计、科技、科协、金融办等工作。做好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张长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综合服务大厅主任。分管农业、农村财务代理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新农合工作;分管司法、信访、政法、社会稳定、依法行政工作。做好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毕丽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市政委主任。包建辛店片和辛安社区,分管市政、道路建设、道路交通安全、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交通运输工作。做好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刘在民:街道正局级干部。协助李志强做好城南新城改造及九村(居)搬迁工作。做好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辛店街道党工委

                           辛店街道办事处 

                            2019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