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辛店街道办事处
标题: 辛店街道党工委 辛店街道办事处关于公布领导班子成员和领导干部分工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659E/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0-14 发布机构: 临淄区辛店街道办事处

辛店街道党工委 辛店街道办事处关于公布领导班子成员和领导干部分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4
  • 字号:
  • |
  • 打印

临辛发〔2021213

 

各委办、各村(居)、辖区各双管单位:

鉴于部分班子成员调整,现将领导班子成员及领导干部的分工调整情况公布如下:

王正辉: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辛店街道党工委全面工作。

冯庆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主持辛店街道办事处全面工作,直管财政工作。

孙新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政协工作室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党建办公室主任。主持街道机关全面工作;分管街道机关老干部、村(居)班子建设、组织、宣传、精神文明、工会、服务群众36012345民生热线等工作。做好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边素芳:辛店街道一级主任科员,包建邹阳里片区,分管城市和社区发展服务中心、社会组织党建服务中心。分管卫计、街道防疫工作;负责社会组织、服务群众360等工作。做好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毕丽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乡村规划建设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棚改办公室主任。分管棚改、道路建设、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负责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交通运输管理等工作;负责辖区内村庄(社区)规划建设管理、危房改造等工作。做好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路大鹏:党工委副书记,包建溡源片区,分管信访稳定、工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商务、统计、科技、招商、金融等工作。做好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刘玖军:辛店街道三级主任科员,负责审计所工作。做好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桑春民:辛店街道三级主任科员。包建城南片、虎山社区。分管综治中心,负责司法、信访稳定、政法、网格化、依法行政工作。做好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苇: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综合执法办公室主任。包建辛安片区,分管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分管市政、环卫、园林、畜牧兽医、违章建设、九小场所管理工作;负责社区居委会开展服务和管理工作;负责生活区的物业管理协调指导以及考核评定工作,对口民政部门的社区建设工作;协调辖区内公安、城管、交警、市场监管等区直部门派驻(出)机构,开展联合执法等工作。做好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尹桂华: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派出监察室主任。包建毛托片区,主持街道纪工委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分管农业农村、国土、林业、河道等工作,负责村级三资管理服务中心工作。做好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李海滨: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协助路大鹏副书记分管工业、商务、统计、科技、招商、金融等工作。做好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王继红:街道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包建辛城片区,分管组织及人才工作,协助孙新刚同志抓好群众满意度及民生热线等工作。做好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群:街道党工委委员。包建辛化社区、康平社区,协助边素芳同志抓好城市和社区发展的相关工作;协助桑春民同志抓好综治、政法等工作。做好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人武部部长、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安全生产监管和环境保护办公室主任。协助路大鹏同志抓好安全生产、环保、退役军人事务管理等工作。做好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烁: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包建牛山社区,分管宣传、统战工作,负责精神文明及文明镇办的创建等工作。做好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谢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社会事业民生发展办公室主任。分管民政、人社、残联、红十字会、教育、文化体育、科协、扶贫等工作,分管便民服务中心。做好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辛店街道党工委

辛店街道办事处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