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信访局
标题: 2019年临淄区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索引号: 11370305004527264A/2019-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9-09-02 发布机构: 临淄区信访局

2019年临淄区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发布日期:2019-09-02
  • 字号:
  • |
  • 打印

崔文斌同志主持区信访局全面工作。

王中莹同志协助崔文斌同志负责区信访局日常工作;协助崔文斌同志负责人事、财务工作;侧重党建、纪检、意识形态等工作;承担党组交办的他重点工作;负责所挂包镇(街道)信访案件的督查督办工作。

戴效永同志分管接访科。负责来区、到市访的协调处置工作;负责访调中心工作;负责领导批示、上级交办以及重大疑难信访积案的协调处置工作;负责基层联络员队伍管理、矛盾纠纷排查工作;负责突发事件预警、处置工作;负责接访大厅窗口服务工作;承担党组交办的其他重点工作;负责所挂包镇(街道)信访案件的督查督办工作;联系市信访局接访科、联络科。

朱东利同志分管办公室。负责党建、纪检、意识形态等工作;负责区信访联席会议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文电、会务、机要、保密、考勤、值班、档案等机关日常运转工作;负责信访考核工作,负责文字材料工作;负责工会、机构编制、人事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承担党组交办的其他重点工作;负责挂包镇(街道)信访案件的督查督办工作;联系市信访局办公室、综合科。

杨萍同志分管办信科。主持区信访事务服务中心工作;负责网上信访工作;负责区领导公开接访工作;负责信访听证、复查复核工作;负责妇联、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承担党组交办的其他重点工作;负责所挂包镇(街道)信访案件的督查督办工作;联系市信访局办信科、网信办、查办科、市复查办。

齐麟同志协助戴效永同志分管接访科,协助杨萍同志负责区信访事务服务中心工作。负责赴省、进京访的协调处置工作;承担党组交办的其他重点工作。

宋敏同志协助杨萍同志分管办信科,承担党组交办的其他重点工作。

局领导成员遇特殊情况不能及时参与信访案件协调处置时,按照工作补位制度,由其他领导代为参与信访案件协调处置(戴效永同志与齐麟同志、朱东利同志与杨萍同志互为AB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