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信访局
标题: 区信访局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527264A/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3-15 发布机构: 临淄区信访局

区信访局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5
  • 字号:
  • |
  • 打印

315日下午,区信访局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结合主题党日,一是组织开展“学习革命先烈,争做模范党员”红色学习教育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激发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爱岗敬业热情。

二是对照基层党建基础工作的有关要求,对评星定级、积分管理、述职评议等结果进行分析,重点查看与先进支部有哪些差距,在落实“规定动作”上有没有遗漏,是否存在形式主义问题,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是否有了明显提升。

三是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志愿服务队形式,带头参与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按要求落实减少聚集、佩戴口罩、居家隔离等防控措施,营造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