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信访局
标题: 临淄区理论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11次集体学习
索引号: 11370305004527264A/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19 发布机构: 临淄区信访局

临淄区理论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11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19
  • 字号:
  • |
  • 打印

1119日,临淄区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2021年第11次集体学习。区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61a0455007b9b91ad0dcc9e2.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领会和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坚定不移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要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进程领会和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理论灯塔和思想旗帜,推动在全区信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实践。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就要更好地坚持党的思想路线,推动全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为在新征程上奋力书写临淄发展新篇章作出信访部门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