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畜牧农机服务中心
标题: 畜牧农机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走进临园社区开展法律宣传讲座
索引号: 12370305MB2889958P/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7-06 发布机构: 临淄区畜牧农机服务中心

畜牧农机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走进临园社区开展法律宣传讲座

发布日期:2020-07-06
  • 字号:
  • |
  • 打印

为增强社区居民法治意识,增强未成年人的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6月27日,临淄区畜牧农机服务中心利用端午假期到临园社区组织开展了法律宣传进社区宣传讲座。

本次讲座以观看讲座视频的方式进行,讲座中,法律专家重点从校园霸凌事件入手,针对校园欺凌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从当前的校园安全状况入手,结合一些生动鲜活、触目惊心的案例,联系实际,以案释法,以法论事。

专家建议同学们,当遭遇校园欺凌时,不要独自一个人承受恐惧和痛苦,更不能以暴制暴,要及时告诉家长和老师,必要时要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正当权益,用正确的方法面对校园欺凌,同时还勉励同学们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珍惜校园的美好时光,远离违法,远离犯罪,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

 


eeaf338c42ddb0e1899e823a4e5b7a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