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畜牧农机服务中心
标题: 临淄区畜牧农机服务中心到临园社区开展 “红色星期六”活动
索引号: 12370305MB2889958P/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1-30 发布机构: 临淄区畜牧农机服务中心

临淄区畜牧农机服务中心到临园社区开展 “红色星期六”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30
  • 字号:
  • |
  • 打印

坚守为民初心,提升责任意识,践行服务使命, 争做先锋榜样,1128,根据雪宫街道临园社区安排,畜牧农机服务中心到临园社区开展社区平安巡逻、环境整治、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按照要求,在社区主干道、居民楼院进行平安巡查,并有序开展拣拾垃圾工作。有效提高辖区内的环境卫生,在政策宣传的同时提示社区居民外出时关好门窗、水、电和煤气,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同时在巡查中如有发现可疑情况,及时记录上报详细情况。保障社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共建和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