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应急管理局
标题: 撑起“安全伞” 当好“守夜人”——临淄区应急管理局学习贯彻临淄区十四届党代会精神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31K/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1-20 发布机构: 临淄区应急管理局

撑起“安全伞” 当好“守夜人”——临淄区应急管理局学习贯彻临淄区十四届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20
  • 字号:
  • |
  • 打印

     1月19日,临淄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区十四届党代会精神,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局党委书记徐志信传达学习了临淄区十四届党代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学透精神。全局要全面、深入、准确把握区第十四届党代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应急管理工作,全面推进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谋实工作。把学习成果转换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能。要锚定“当旗手、做标杆”的定位,以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遏制事故发生为首要任务,进一步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统筹谋划2022年度重点工作,持续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深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健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和应急物资保障体系,提升防灾、减灾、抗灾、救灾能力。三要干好当下。把会议精神落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效融合。发挥重点科室牵头作用,完善工作机制,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等工作;强化党风廉政和机关建设,打造“不触红线、守牢底线”的应急队伍,为全区人民群众撑起“安全伞”,当好“守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