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应急管理局
标题: 我区举行鲁中南协作区危化品企业地震应急综合演练观摩会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31K/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0-13 发布机构: 临淄区应急救援指挥中心

我区举行鲁中南协作区危化品企业地震应急综合演练观摩会

发布日期:2020-10-13
  • 字号:
  • |
  • 打印

    10月12日下午,鲁中南协作区危化品企业地震应急综合演练观摩会在我区淄博新塑化工有限公司举行。省应急管理厅海洋和地震地质灾害救援处处长张云震,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帅,省地震局监测预报处四级调研员蔡伟光,副区长谭祈友,鲁中南地震应急协作区联席会议参会人员,以及淄博市各区县应急局有关负责同志观摩演练。

    本次演练有效检验了企业与应急救援队伍处置地震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协作配合水平,增强了企业职工对危化品企业应对地震灾害的直观性认识,进一步理顺了地震灾害发生时各单位的职责和任务,熟练了应急处置程序,有效增强了危化品企业应对地震灾害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