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应急管理局
标题: 临淄区应急管理局开展过氧化、中小油气储存专项检查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31K/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24 发布机构: 临淄区应急管理局

临淄区应急管理局开展过氧化、中小油气储存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4
  • 字号:
  • |
  • 打印

56日至516日,临淄区应急管理局聘请第三方专家依据《过氧化企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指南(试行)》、《油气储存企业安全风险评估细则(试行)》对全区13家过氧化和中小油气储存企业进行全面诊断检查,重点检查安全基础管理、工艺管理、设备管理、电仪管理。

通过检查,共发现393条问题。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完成,并将涉及其他部门的问题及时进行移交。下一步要督促企业抓好问题整改,实行问题整改闭环管理;要督促企业分析隐患问题未及时发现的原因以及存在的薄弱环节,利用分析结果开展隐患自查治理督促企业重视隐患自查提升隐患自查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