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标题: 临淄区金山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开工建设!
索引号: 12370305MB26196754/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3-04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临淄区金山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2020-03-04
  • 字号:
  • |
  • 打印

3月3日,总投资7.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亿元的金山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开工建设!项目总占地636亩,包括补天路(冯官路-冯北路段)、南沣路(冯官路-冯北路段)、翔晖路(锐阳路-冯北路段)等5条道路建设及园区绿化工程。

道路等级为城市主、次干路,设计速度40~60km/h,道路总长约12.2公里,配套建设雨水管线、道路照明设施、交通安全与管理设施、道路绿化及园区绿化提升。

2020年主要建设内容:完成南沣路、补天路建设,启动翔晖路南延、工业园中路、翔晖路北延,做好冯北路土地平整工作。

项目实施后,能够完善园区的基础设施,服务园区企业、项目布局,加快全区化工产业转型升级,成为推动齐鲁化工区发展的重要促进因素。同时,能够完善园区的基础设施条件,为落户企业提供交通以及生产、园区员工生活配套等设施,满足企业正常运转的需求。并且,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步入正轨,将增强园区的规模带动效益及投资吸引能力,促进园区招商引资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