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标题: 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中秋节前夕,走访慰问晏婴社区内孤寡、失独老人
索引号: 12370305MB26196754/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9-24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中秋节前夕,走访慰问晏婴社区内孤寡、失独老人

发布日期:2020-09-24
  • 字号:
  • |
  • 打印

9月24日,中秋节前,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走访慰问“双报到”社区——晏婴社区内的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活动现场为老人送上慰问品,并和他们聊天、谈心,了解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志愿者们亲切暖心的交流问候,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满满的爱。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关爱孤寡、失独老人是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有志青年必须的担当和责任,在今后每一天,都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传递爱的接力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