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标题: 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双节共庆——观看晏婴社区文艺晚会
索引号: 12370305MB26196754/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9-29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双节共庆——观看晏婴社区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20-09-29
  • 字号:
  • |
  • 打印

为了营造良好节日氛围,增强社区居民爱祖国、爱社区的主人翁精神,9月28日晚,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受邀观看晏婴社区“情满中秋、欢度国庆”文艺演出。

演出的节目都是由社区的文艺爱好者们自编自导完成,大家用优美舞姿、动听的歌声、深情的朗诵表达着对祖国炙热的情感,整个现场其乐融融,被一片喜庆、和谐、美好的氛围所包裹着。

此次活动不仅凝聚了社区各文艺团队们的辛勤汗水和热情付出,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们之间的距离,更全面展示出了社区和居民们热爱祖国、热爱社区的精神风貌,向凝聚民心、和谐发展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