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标题: 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观看红色电影《坚守1200秒》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索引号: 12370305MB26196754/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9-29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观看红色电影《坚守1200秒》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9
  • 字号:
  • |
  • 打印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优良革命传统。9月28日下午,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坚守1200秒》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沂蒙山根据地是中国四大根据地之一,《坚守1200秒》根据真实的战斗事件改编,讲述了抗战时期山东军区特务营在对崮山与日军发生惨烈激战的故事,再现了抗日战争期间沂蒙山区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不怕牺牲、勇斗强敌、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好老一辈革命家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敢于牺牲、敢于胜利、永不服输的战斗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拿出舍我其谁的气势,立足本职岗位,在全区点项目建设工作方面发光发热,为建设“家敦民富、大气精美“的现代化临淄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