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标题: 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越界之祸》
索引号: 12370305MB26196754/2020-2025326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9-15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越界之祸》

发布日期:2020-09-15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9月15日,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越界之祸》。

该片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讲述了鲜活的政商关系“亲清”不分、滥用职权、谋取私利的故事,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程,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守党规党纪,敬畏国法尊严,加强对自身权力的约束,以良好的心态和负责任的态度干好本职工作,做严守纪律、清正廉洁、甘于奉献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