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标题: 贯彻八大行动,全力冲刺实干担当,传达学习临淄区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索引号: 12370305MB26196754/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9-22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贯彻八大行动,全力冲刺实干担当,传达学习临淄区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22
  • 字号:
  • |
  • 打印

9月22日,临淄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开展党员活动日,传达学习《临淄区委书记朱正林在临淄区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玉平指出,朱正林书记的讲话,既客观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临淄区上下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中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又明确提出要正确面对风险和挑战,增强发展信心、争取工作主动,深入实施扩大开放、一体两翼、三区共建、五个优化、四新壮大、文化赋能、生态提升、厚植民生八大行动,为临淄区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临淄区委决策部署上来。

王玉平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当前发展的新形势,从省市区重大项目工作的定位和特点出发,围绕区委提出的“八大行动”,坚持重大项目建设业务工作、单位内部党务工作同步开展,运用专题调研、专项审议、集中视察等方式综合运用,深入开展工作。

王玉平要求,要按照朱正林书记讲话要求,坚决落实好“关心关爱企业家10条”。临淄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要按照“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原则,根据企业需求,沉下身子,到联系服务企业进行蹲点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和反映诉求,及时协调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